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9-03-19 15:16
普通会员

湖北文多福铝业有限公司

铝板 花纹铝板 腐保温铝板 合金铝板 防滑铝板 铝卷 铝箔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动力电池的壳料3003铝卷

动力电池的壳料3003铝卷

发布时间:2019-03-19 16:0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5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      3003合金铝卷其工艺成熟,品质卓越,具有以下4点性能:

       1、具有抗冲击、不易破裂和泄漏,能满足动力电池外壳对强度和刚性的要求。

       2、轻量化汽车用铝材,密度小,重量轻,可减轻整车重量,提高车辆续航能力。

       3、的成形加工特性、高耐腐蚀性、良好的焊接性和导电性。

       4、表面平整、塑性好、耐压力。

       3003铝卷具有良好的成型性,主要应用于深冲材料,利用3003铝合金产品做冲压零件、模型、壳体等具有表面好、塑性好、耐压力等诸多优点。采用3003铝合金产品做成的动力电池外壳具有抗冲击、不易破裂和泄漏并能满足动力电池外壳对强度和刚性的要求,且铝合金密度小、质量轻,能减轻电池重量,提高电池能力密度,使电池工作稳定,间接减轻整车质量,增加车辆续航能力。
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推荐企业